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向善力量


作者:梵心佛語

自2012年,機緣巧合,我們闔家來到了香港福慧行所舉辦的大型佛教活動。奇妙的因緣,讓我們原本一家幾口,變成現在的大家庭。我們是福慧一家人,我們的師兄師姐也是我關愛的人。我身邊充滿著無限「向善力量」.......

向善力量是什麼?修善因的動力。我們福慧行有別於單是聽經念佛的佛堂。我是一個年輕人,在福慧行,除了可以認識如來正法,也教會了我們從生活中修行。在這裡的所有人,凝聚了一股向善力量。我們的師兄師姐都以身作則,幫助自身修行的同時,也在幫助身邊的人。這些年來,我一家人在福慧行,我和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是被一重向善力量包圍著,我非常地感恩。

「培育良好家風,凝聚向善力量。」這句話,是真真正正地反映我現在的人生。在福慧行我們共同修行成為一個善良的人,這也成為我家的家風。我的妹妹、我的兒子,這未來的一代,也會在這良好的家風下成長。守戒行事,行菩薩道,做一個善良的人。建立良好的家風,對每個家庭成員很重要,特別是小孩。未來我希望接引更多人加入福慧家庭。在這裡,可以學到真正的佛法,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在學佛修行中得到覺悟。


幾年來,由恭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法音開始,得到正知正見,以及深深感到佛法真實不虛,佛陀教導我們學佛要先學做人,要做一個善良的人,要守五戒(即不殺生、不偷盗、不邪淫、不妄語及不飲酒),修持慈、悲、喜、捨四無量心,行十善(不殺生、不偷盗、不邪淫、不妄語、不綺語、不兩舌、不惡口,不貪,不瞋及不癡),實踐六度萬行(佈施、持戒、忍辱、精進、禪定及般若),更要平等對待一切眾生,因為現在自己面對的眾生,在多生前可能是自己的父母親人,所以要以平等、無私、不求回報的實踐一切行持,做一個真正的善良的人,以菩提心行菩薩道,才能證得圓滿解脫成就。

更多佛學資訊 : 福慧行
[微博网上连结.....] (简体字版本)

[360 图书馆收录连结.....] (简体字版本)



# # # 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