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

人生轉捩點


作者:悟空

人生走到轉捩點,擁有店舖、樓房的我,為了追求世間的金錢財富,不斷地為炒樓炒股忙碌奮鬥,做了金錢的奴隸。經過人生的跌宕起伏,就像過山車一樣,由最高峰跌到谷底,令我失魂落魄。人生在走到了最高峰的時候,其實危機也正緊隨著你。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,就會攻擊你。這一刻,連呼吸也喘不過來。

能力越強,責任越大。很想逃脫這著魔的境界,但有危必有機,凡事都有轉機。就在這時候,慶幸得與家人學佛修行,由恭聞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開示的法理得知,令我實時頓悟。明白世間的財富名利,都是貪妄執著。致使我忙碌了大半生,才懂得珍惜身體健康,家庭和睦。學佛修行,令我終生受用,回想前半生的追求金錢財富,只是貪妄執著的無止盡數字遊戲。

人們常在遠方尋找快樂,其實快樂就近在你面前。做人很簡單,只要你不執放下,你會感覺活得輕鬆自在,家庭圓滿。這些都是學佛修行所得到的一些受用,我們來到這個娑婆世界得到這個人身,帶著種種業障及罪障,將我們的靈知心識(俗稱靈魂)束縛在内,外受諸多的迷惑及困擾,致沉淪於肉身的種種享樂,而不去將業障及罪障清除,終歸還是在輪迴道上不得出離。


學佛修行,就得先從恭聞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入手,從中得到正知正見,以及如何將我們的業障及罪障清除,行諸善業,將惡果的業力消減,同時授以佛法,當靈知心識脫離肉身的時侯,就不受惡果的業力所牽(牽引到下三道),雖然有善果的業力(牽引到上三道),但有佛法的力量,就能脱離六道輪迴而到佛國去,這才是真正的人生轉捩點。

更多佛學資訊 : 福慧行

佛心微语 -
[微博网上连结.....] (简体字版本)

[微信网上连结.....] (简体字版本)

[360 图书馆收录连结.....] (简体字版本)



# # # 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