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

「學佛30年皈依了四次才找到真正的佛法」

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昄依只可一次_學佛三十年昄依四次

「學佛30年皈依了四次才找到真正的佛法」



2016-07-02 菩提樹



當今社會連佛教都分很多派別,真假都分不清楚,想學佛修行的人也不知道那裏學正法,當年的我也是一樣,年少無知的我13歲那年,一心想學佛,有緣就皈依了。為了學佛,也去了四間不同的佛堂,每間佛堂的上師都會建議我要做皈依儀式,所以皈依了四次,毎次我對他們說,我已經皈依佛、法、僧三寶,那些上師對我說要再做皈依儀式,但我心裏想我真的已經皈依佛、法、僧三寶了,令我真想不通,那些佛堂都是依經書直說,但講不出佛敎的真理,唸唸經,共聚齋宴後就散會,我也學不到佛敎的真理,蹉跎了30年的光陰。

一直尋找學佛的真理,直至2013年,有緣恭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,令我剎那間醒覺,就是我想尋找佛教的真理,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也開示了皈依這個問題,正如「入法門論」第213頁所說:『皈依者,謂有七皈依對象,即皈依三寶和四根本,三寳為佛、法、僧;四根本為本尊、空行、上師、護法眾神。』

回想以前四間佛堂所做的所謂皈依儀式,是皈依佛堂那位上師,而成為他們的弟子,那些上師是有違佛教的教義,可說是外道的行為。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也有開示過,皈依一次就可以,沒有重新皈依這回事,並不是皈依那個上師,那個上師是代為行事的身份而已,使我明白皈依的真正意義,把我多年來皈依的問題也解開了。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顯密俱通,五明圓滿,無所不知,是真正的佛陀,佛陀慈悲讓我尋找到學如來正法的真理,令我學到宇宙定律的真諦,更令我法喜充滿!

以上是慚愧的修行人,佛弟子菩提樹,不打妄語,真實不虛的個案,願一切眾生學到如來正法的恩緣!

更多佛學資訊 : 福慧行


# # # 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